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福建省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体育场地翻新改造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因福建省长乐职业中专学校教学需要,决定对体育场地翻新改造。现委托福建省博益 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信息,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提供项目技术参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体育场地翻新改造采购项目,原有合成材料为人造草坪,为了改善运动品质,依据GB 36246-2018《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标准,现将场地进行翻新,采用:①跑道内四个篮球场8mm厚硅PU球场面层材料;②跑道内其它部分为人造草坪;③跑道内原足球场维护保养;④跑道及助跑道采用全塑型自结纹塑胶跑道;⑤跑道外为人造草坪。采购内容包括排水沟及基础处理、硅PU球场面层材料、全塑型塑胶跑道及人造草坪等设备共计采购预算为406.92万元。(方案需求的简要说明详见附件一)
  二、资质条件(与书面方案正本一同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 (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三、公示时间 
  2019年10月11日—2019年10月16日
有意向提供信息方案的单位如对项目要求有疑问或需要现场勘查的,可在公示期间联系采购人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oyibi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