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大唐宣威水电开发公司万家口子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9    

大唐宣威水电开发公司万家口子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施工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1910YNFW-002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类型:服务

所属地区:云南省

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万家口子水电站正常蓄水位 1450.00m,死水位 1415.00m,工程总库容为 2.793 亿 m3,有效库容为 1.6979 亿 m3,电站装机容量 18 万 KW(2×9 万 KW),多年平均发电量 7.10 亿 KW.h,保证出力 3.33 万 KW,年利用小时数为 3947 小时,水库具有不完全年调节能力。

工程为二等大(2)型工程,其主要建筑物(大坝、泄洪建筑物)为 1 级建筑物,结构安全级别为Ⅰ级;次要建筑物为 3 级建筑物,结构安全级别为Ⅱ级。工程工程主要由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和引水发电建筑物组成。挡水建筑物为碾压混凝土双曲拱坝,拱坝坝顶高程

1452.50m,最大坝高 167.50m,厚高比 0.215,呈对称布置。大坝内设三层帷幕灌浆、排

水、检查廊道。泄水冲沙建筑物主要由坝身表孔、中孔和水垫塘、二道坝等组成,表孔布置于坝顶中部,共设置 3 孔,每孔净宽 12m,WES 堰顶高程 1437.00m,采用差动式挑流鼻

坎。坝身设置 2 孔泄洪冲沙中孔,孔底高程 1365.00m。水垫塘长度为 174.0m,底板高程为

1285.00m,校核水位时水垫塘水深为 29.65m。

电站于 2004 年启动项目前期筹建,2009 年 5 月获得云南、贵州两省核准, 2017 年 2 月 9 日下闸蓄水, 2018 年实现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电站蓄水后,工程运行良好。工程区电测仪器监测测点数量约为 1000 个,其中接入自动化系统的测点数量约 251 个, 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3:观测工程仪器安装台账。

二、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计划工期:2019 年 11 月 1 日—2020 年 5 月 31 日,主要节点工期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节点工期计划

备注

1

外观设备采购

2019/11/01~2019/12/15  

含软件

2

内观自动化设备采购

2019/11/01~2019/12/01  

含软件

3

传感器监测站

2019/11/01~2019/12/15  


4

测量观测站

2019/11/01~2019/12/30  


5

监测中心站工程

2019/11/01~2019/12/15  

含软件

6

工程完工预验收

2020/05/01~2020/05/31  


7

竣工验收

2021/05/01~2021/05/15  


2.3 工作内容

2.3.1 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

对接入系统的监测仪器工作状态进行鉴定。

采购、检验、检测、安装自动和人工采集装置及其现场网络架设,对挡水建筑物、泄水建筑物和边坡等的监测仪器进行数据采集。

配置数据采集信息管理系统,对自动化采集系统进行系统管理维护、数据传输、常规数据整理、整编等;接收来自安全监测信息管理及综合分析系统的相关信息,完成对疑似测点的采集反馈。

配置安全监测信息管理及综合分析系统,完成如下工作:

在监测中心站对工程区各部位监测成果进行统一分析评价;

对经分析后监测数据,若有疑似测点,发送相关信息到数据采集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复测;

系统终端设在厂房中控室;

其它

按发包人或监理人指示接收并完成由其他承包人施工且与本合同密切相关的其它工作;

合同文件包含的其它工作项目。

2.3.2 外观测量子系统自动化

自动化系统设备的采购、检验、检测、运输、保险、安装及调试;

自动化系统组网、通讯、防雷及接地;

系统集成、调试及试运行;

观测房的修建,观测墩自动化观测的改造;

系统的竣工纸质图纸及其他必要技术材料;

技术及培训服务,接入万家口子水电站工程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

2.3.3 将万家口子水电站工程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接入电站中控室及国家能源局大坝安全监察中心,满足国家对大坝安全监管的信息自动化报送要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要求

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律法规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单位。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证明其法人地位,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资质条件:投标人具备水电水利工程勘察甲级或设计甲级或测绘甲级资质或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财务状况:净资产大于 0,提交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业绩要求:投标人在最近 5 年内承担过至少 2 项大坝安全监测自动化系统或大坝安全监测工程的实施,须提供证明文件。

信用要求:在信用中国(网

主要人员: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应有高级工程师职称,并具有 5 年及以上类似安全监测项目的施工经历,且具有 2 年及以上的项目经理任职经历。须提供证明文件。

投标方具有本项目主要设备产品(测量机器人、数据采集软件、数据通信软件、全站仪测量控制软件)的厂家授权。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0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18 日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