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大唐集团赤峰分公司赤峰分公司生产车辆购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唐集团赤峰 赤峰 生产车辆购置招标公告

招 标 人 : 中国大唐集团 赤峰

招标方式: 国内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 CWEME-1910-XNY-002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所属地区: 内蒙古赤峰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现对赤峰 生产车辆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招标项目:赤峰 生产车辆购置项目

项目规模:本次生产车辆购置项目涉及赤峰 所属大唐(赤峰)新能源 、大唐三合(林西)新能源 、赤峰唐能新能源 、大唐翁牛特旗新能源 和大唐阿鲁科尔沁旗新能源 5 家法人单位 11 台生产车辆购置,以满足公司实际生产用车需要。

建设

详细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30 天内。

投标人的合格条件与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近三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及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应具有厂家授权代理相关证件。

投标单位应保证车辆在保修期内能在赤峰市有原厂授权的售后服务地点。

3.5投标单位如是代理商必须有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9 年 10 月 8 日至 2019 年 10 月 21 日 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