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全厂非金属补偿器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全厂非金属补偿器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1910009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土耳其EMBA发电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本项目由上海电力股份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 、土耳其投资方共同出资建设,上海电力股份 为控股方,注册资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资金由融资贷款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土耳其胡努特鲁燃煤电厂工程建设2×660 MW超超临界燃煤火力发电机组,受场地条件限制不考虑再扩建的可能性。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

项目整体进度:本期工程两台机组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产。

2.2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暂定)

招标文件价格(元)

CPCEC/SH-ZB-17-2019-03-38

02全厂非金属补偿器

1套

烟道非金属补偿器,热一次风道非金属补偿器热风再循环风道非金属补偿器,节油点火旁路风非金属补偿器等

上海港

#1,2020年4月

#2,2020年7月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设备、材料类标段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材料相同或相近产品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

7)国内有厂家直接供货的设备,除非另有说明,原则上不接受中间代理机构的投标。

3.2专项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全厂非金属补偿器

Nonmetallic Expansion Joints

投标人须在近7年内有2个600MW及以上燃煤发电机组项目烟风道系统非金属补偿器2年及以上运行的业绩,且累计总数量在10个及以上。

The   bidder shall hA/Ve 2   Nonmetallic Expansion Joints for flue gas duct system of   coal-fired   power generation units with 600MW and above for 2 years or more in   the   past 7 years, and the cumulative total number shall be 10 or more.

投标人在投标阶段未提供样品或提供的样品与第三卷4.1.9条的技术要求不符的,将否决其投标。

If the   Tenderer fails to comply   with the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4.1.9 of Volume   III during the   tendering stage to provide samples or not provide samples, the     Tenderer shall be disqualified.

注: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业绩数量以满足资格要求的合同复印件数量为准。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须同时提交能证明投标人满足业绩资格要求的合同复印件(提供合同封面、签字盖章页和表征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范围页)、用户及联系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0月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