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家电投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工程输煤运行外委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国家电投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工程输煤运行外委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2×660MW机组输煤运行工作,包括输煤及附属系统范围内就地设备运行监视、巡回检查、就地操作、输煤车辆和设备操作、定期轮换、就地试验及日常检查工作;以及设备缺陷发现、汇报工作;输煤及附属系统的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安全文明生产工作等。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2019-HD-XJNY-0000-1-0049-1/3

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二电厂1号2号机组工程输煤运行外委

1.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电力设施承修二级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投标人应具备: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输煤运行经验,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末未发生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2.业绩要求:

近5年具有2家及以上1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输煤运行经验和业绩。(需提供与项目业主单位签订合同等证明文件,合同证明文件须注明封面、承包范围、参数、签字页等和项目业主单位(姓名、职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