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威海市环翠区2019年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施工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威海市环翠区2019年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已经 威海市环翠区水利局以“ 威环水字〔2019〕18号” 批准建设, 项目法人和 现委托 威海宏达工程咨询 对该项目施工标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招标范围
对27座小型水库进行管理体制改革。
对27座小型水库进行管理体制改革。
本次招标为 1个标段。
工程施工标: 环翠区2019年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
标段内容:
    对27座小型水库进行水库管理体制改革
资格审查项:
    1.资质证书. 2.营业执照. 3.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5.拟任项目经理近一个月社保缴纳证明材料(退休返聘人员的人身意外险). 6.授权代表是否为固定投标人员. 7.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注册证. 8.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经理的“
3.规模
对27座小型水库进行管理体制改革
4.资金来源
财政投资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5.2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3 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须在本单位注册);且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6.其他要求或说明
6.1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18日(每天8:30~11:30,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6.2 6.3施工标:报名需要提交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须在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为固定投标人员)、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投标项目经理的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交以上证件复印件两份并需加盖公章,现场提供原件进行对照,报名时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报名成功的投标人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208.113.9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