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积石山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设计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积石山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积石山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由积石山县发展改革局以积县发改发【2019】173号文件《关于积石山县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批复可研,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建设资金申请国家专项资金 

5概算投资:6654.54万元

6建设规模:进水控制井、粗格栅及提升泵房、细格栅间及沉砂池、CASS生物反应池、接触消毒池、加氯间,泥池、污泥脱水机房,污水管网全长25KM,管径d200-d600,管材为钢筋混凝土管。

7计划设计周期:45日历天。

8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的设计企业

2设计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具有国家注册给排水专业执业资格证及高级技术职称

3省外企业中标后需按甘建设【2016】5号文要求进行进甘信息登记。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2019年101118时至2019年101618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除外);

2、报名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