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中核检修2020-2021年日常服务劳务分包项目任务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中核检修2020-2021年日常服务劳务分包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核检修2020-2021年日常服务劳务分包项目,项目业主为中核检修 ,全部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并纳入年度预算管理体系内,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服务

2.2服务范围

1)  乙方为甲方服务专业(包含但不限于起重、脚手架、保温、机加、土建、性能实验,及专项等)施工提供服务支持,并服从甲方管理;

2) 协助甲方进行工作包准备和工作包录入等;

3)  服从甲方工作调度;

4)  服从甲方班长和工作负责人安排的相关工作。

2.3项目服务期限:20200101日至20211231日,具体以招标人的实际需求为准。

2.4标段划分:1个合同段:中核检修2020-2021年日常服务劳务分包项目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企业资质:

1)申请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

2)资质条件:申请人须具有劳务服务、业务外包或生产服务外包等相关经营范围;申请人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申请人具备劳务分包不分等级或类似资质。

3.2财务要求

1)申请人提供近3会计年度内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且申请人财务状况、长期盈利能力及资信状况良好;

2)近三个会计年度平均经营现金流不得为负数且上一年度不得为负数。

3.3业绩要求

1)提供至少1份与该项目类似的在执行项目或已完成项目业绩。

3.4信誉要求

1)申请人近三年无相关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相关查询结果。

2)申请人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相关网站查询结果。

3)申请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

3.5人员要求:

1)申请人具备提供总施工人数不少于200人的能力,且提供公司人员组成情况及总人数。申请人拟派本

2)特殊工种(电工、起重工、脚手架工等)必须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特种作业操作许可证。

3.6其他:

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不超过(含)7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申请人需登录( ecc.com)完成免费注册并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5.2申请人请于20191011日起至2019102110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