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先锋国际广场台山寺工程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先锋国际广场台山寺周边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先锋国际广场台山寺工程已由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盐发改审 3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盐城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先锋国际广场台山寺周边景观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3合同估算价:工程造价约4090万元。

2.1.4工期要求:60日历天,确保2019年12月30日前完成全部工程量并通过验收。

计划开工日期: 2019年10月30日,竣工日期:2019年12月30日,具体开工工期以开工令为准。

2.1.5其他:/

2.2招标范围:先锋国际广场台山寺周边景观工程施工,造价约4090万元,包括但不限于栈道、园路景观、绿化等,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有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的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1.1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9月1日以来 至少承担过一项单项合同价达2000万元及以上的景观绿化工程业绩,其质量等级达合格及以上。

投标时须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中标通知书(非招标项目不需提供)、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及扫描件、以及能证明业绩真实性的辅助材料。注: 。

本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指标需在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中体现,如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中均未能体现本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指标的,须提供业绩项目所在地工程招投标管理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能反映相关指标的证明原件及扫描件,或反映相关指标的竣工图纸 原件及扫描件,或通过“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相关指标能够体现,同一指标,不一致的,以最小的为准。

上述业绩不是投标人承接的工程,不予认可。

3.1.3信誉要求:

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招标文件正文10.1.1以及10.1.2条失信行为的,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投标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3.1.4

3.1.5其他要求:

3.1.5.1

①、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 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③、

在建工程:处于中标结果公告 到合同约定的工程全部完成且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工程。竣工验收证明是指由建设单位 组织工程建设各方验收合格,并签署相应的单位工程质量竣工验收记录或者分部工程质量验 收记录等验收文件。

3.1.5.2投标申请人须保证

3.1.5.3本工程施工项目经理部主要管理人员包括

3.1.5.4.投标

3.2.投标人及拟派

企业和拟派

企业近 1 年内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 企业近三个月内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 地省、市、县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投标人或者拟派

3.3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评标前由招标人对照省政府第 120 号令要求,进行评标准备工作,并核实投标人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10月12日至2019年10月17日;

4.2招标文件获取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年10月24日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盐城ABCD合成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9. 投标单位在诚信库中录入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并应及时更新、完善,如未能及时更新和完善,其责任自行承担。投标单位录入虚假信息的,经查实作为失信 行为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公告一年,在公告期间,本省行政区内其它项目的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10. 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11.

嘉元广场东区北楼17层

邮 编:____________________ 邮 编:__________________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