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20中段B84-104线运输平巷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浏览:1    
  

20中段B84-104线运输平巷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玉溪矿业有限公司-20中段B84-104线运输平巷项目

2.2项目类型: 工程

2.3项目概况:  玉溪矿业大红山铜矿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交通方便,现拟对井下-20中段运输平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戛洒镇玉溪矿业有限公司井下

2.5招标范围: 本次-20中段区域工程招标内容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项目下达的-20中段B84-104线运输平巷项目,具体内容为:

掘进工程:1478.03m/12999.87m³,排碴工程:12999.87m³/37699.61t,支护量1211m³;主要工程内容为:穿脉2条,净断面规格为:2.90m×3.167m(宽×高);沿脉1条,净断面规格为:2.90m×3.167m(宽×高);联道1条,净断面规格为:2.90m×3.167m(宽×高);水沟4条,其中I型水沟2条,II型水沟2条(水沟开挖单价包含在掘进单价上),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图纸和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请清单相关内容。

注:1招标图纸招标人只提供电子版,投标人若需要纸质版的自行复印。

2、本次招标工程区域中招标人不提供作业人员上下班车辆,请投标人配置符合矿山安全要求的无轨胶轮运输车辆;

3、本次招标中工程量只作为招投标参考,具体工程量按玉溪矿业有限公司下达的月度生产作业计划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2016年-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2016年至今投标人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矿山井下施工工程,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4)信誉要求:投标人无行贿、受贿、造假等不良行为记录,“近三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设备设施、人身工亡事故、C类及以上质量事件,一般及以上突发环境污染事件,且最近12个月内未发生安全工亡事故;.遵纪守法,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违约事项,未受到重大违规、违法处罚” ,提供承诺书。

(5)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驻的项目经理应具有矿业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且须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并取得安全管理合格证,2013年至今作为项目经理管理过矿山工程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担任项目经理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6)本项目须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设置安全管理机构,并按从业人数的3%配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达不到3人的,以3人为最低限,其中至少有1名注册安全工程师或者具有5年以上井下工作经验的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项目部具备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从业人员比例不低于50%;施工人员稳定率不低于75%;

(7)禁止存在以下10种不良行为:1.存在其他企业挂靠,在公司各企业承揽外包业务行为;2.存在资质证明文件或有关资格证书出借行为;3.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骗取承揽业务、恶意诉讼的行为;4.存在承揽的外包业务转包行为;5.存在承揽的外包业务违法分包行为;6.存在扰乱业务外包市场秩序的行为;7.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行为;8.存在违反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行为;9.违反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的行为;10.存在拖欠员工工资、影响发包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行为。在投标时,提供承诺书。

(8)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事故记录,该项目管理机构中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机械员等人员的保险缴费证明材料;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10-9 上午09:00至 2019-10-15 下午17:00(北京时间)。
备注: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
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电子商务信息发布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是收费经营性网站,只为付费会员企业服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