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浏览:1    
  

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 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52.5万平方米,已绿化面积约71.4万m2,其中景观绿地约23.8万m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

 

2.1项目名称: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该项目所在地会泽县位于我国大陆低纬度地带,冬天寒冷多雾;夏季因高山阻挡,夏季气温比滇中、滇东部低,比滇东北又稍高,海拔2200米,年平均气温12.7℃, 极端最低气温-15℃。

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景观绿地养护面积约23.8万m2(包括梨树、苹果树、桃树、香樟、桂花、球花石楠、滇朴、云南樱花、雪松、大叶女贞、银杏等乔木4884棵;迎春、海桐、清香木、八角金盘等灌木2.28万m2;毛叶丁香、小叶女贞、红花檵木、海桐、球花石楠等灌木球1145株;草坪15.36万m2,常春藤、葱兰、金银花等地被植物3.02万m2);造林树养护面积约47.6万m2(造林树约25万棵);办公大楼卫生保洁面积6000m2(包括卫生间10个)。

2.4项目地点: 云南省曲靖市 会泽县华泥村

2.5招标范围: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办公大楼卫生保洁;71.4万m2绿地养护,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浇水、施肥、修剪、防冻、绿化带除杂、病虫害防治、维护(管道、喷灌系统、灌溉用水龙头),以及死亡苗木移补植,绿化保护标识及果皮箱等设施的维护。 本项目报价采用“全费用综合单价”。

2.6服务期:两年。(合同一年一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云南驰宏锌锗会泽冶炼分公司厂区绿化养护及办公楼卫生保洁项目

  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与园林绿化养护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提供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须有绿化养护内容)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经验,具备与从事项目建设活动相匹配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工人、资金、设备等条件,并遵守项目建设相关法律法规。(提供承诺书) 

  3.2 财务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的财务报表,且财务状况良好。 

  3.3 业绩要求:

  2016年至今投标人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绿化养护、园林绿化、景观项目、植树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如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

  3.4 信誉要求:

  1)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以检索结果为准) 

  2)未列入《中铝集团生产领域业务外包项目不合格承包商清单》。 

  3.5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园林绿化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负责制,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应的现场管理工作经历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3.6 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及上级公司制定的“承包商安全底线要求”及“承包商安全管理能力要求”。

  2)安全要求:重伤、死亡、群伤事故为零,并提供承诺。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09-30 09:00——2019-10-12 17:00(北京时间)。
备注: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
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电子商务信息发布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是收费经营性网站,只为付费会员企业服务。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