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太原市分公司身份证直邮派出所项目自动化封装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太原市 身份证直邮派出所项目自动化封装系统采购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编号:CFDHW1910750258
2.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太原市 身份证直邮派出所项目自动化封装系统采购项目。
3.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内容为自动封装系统1套,卡式证件柜3台。采购需求为确保3个小时内处理个人邮寄身份证直邮派出所证件各9000件。商务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4.服务
5.供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个日历日内将全部设备运抵招标人指定地点并完成安装、调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承诺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应为拟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制造厂商不得同时与其授权代理商参与投标。
4.投标人须具有良好信誉,具有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具有下述情况之一的,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具有关联关系的其他情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不得转包与分包。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10月11日至 2019 年 10月16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 时至18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