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临港经济区(南北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梧州临港经济区(南北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梧州临港开发建设 的梧州临港经济区(南北片)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监理已由藤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藤发改投资[2019]155号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         采购、施工、竣工验收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招标编号:GXTX2019-G1-013-GXHY
建设 项目配套建设小区内道路及地面硬化、绿化、室外给排水、室外供电、消防等设施工程。
项目概算投资额:93089.18万元
工程施工工期:与本项目所签订工程施工合同载明的期限一致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三年。
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采购及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工程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的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注册专业)并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总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 其他要求:需提供总监理工程师、专职投标员、其它人员的近3个月(2019年6月至8月)在现任职单位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及相关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如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退休人员的,仅需提供退休证明文件及聘用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19 年 9月6 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梧州市 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7日9时3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通过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核验或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