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1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1检测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两龙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1工程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18]216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可研建筑安装工程估算价为:58454.62万元(含设备购置费)

检测服务期:以工程施工工期为准,直至工程竣工验收。

质量要求:按国家、省、市现行检测规范、规程和标准进行检测,检测完成时间符合委托单位要求。检测业务范围,严格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规定执行。检测数据真实、完整,检测结论客观公正符合相关规范、规程及标准要求,满足梧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检测资料备案要求。

招标范围:(专项检测或综合检测)R见证取样检测 R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R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幕墙工程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R室内环境检测 R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R其他与本建设项目内容相关且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要求的专项检测,包括周边建筑物及基坑沉降位移监测、防雷检测、人防、消防等专项检测。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上内容,确保项目能够验收通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1)取得省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R见证取样检测、R地基基础工程检测、R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R室内环境检测、R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等资质范围;

2)具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证书附表内容须满足招标范围的要求;

3 符合《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930103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核验或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