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招标公 

亭林新镇社区发展概念规划及西区城市设计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市金山区政府采购中心,对亭林新镇社区发展概念规划及西区城市设计服务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中国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3)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以上 资质或土地规划乙级以上 资质;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

2、招标编号:SHXM-16-20191011-0585

3、预算编号:16-19-30204001

4、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亭林新镇社区发展概念规划及西区城市设计提供服务采购。

5、交付地

6、交付日期:自合同签订起至服务工作全部完成取得相关成果文件止

7、采购项目适用原因: 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

8、采购预算金额:1350000.00元

9、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规定,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 2019-10-12 00:00:00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0-17 16:00:00截止,登录“上海 ” 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如下材料: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9年10月12日00:00:00至2019年10月17日16:00:00登录“上海市 ”,在网上招标系统中上传招标公告中所有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被授权人身份证、 资质证书。提出开通网上获取文件申请。审核通过后,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投标。

2、凡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2019年10月12日00:00:00至2019年10月17日16:00:00的时间内下载 竞争性磋商文件并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活动。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其他说明:

供应商在上海 报名成功后请及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