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陆丰核电一期临建场地平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    

一、招标条件

    项目 陆丰核电一期临建场地平整工程      通过项目审批/核准/备案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本项目为陆丰核电站一期工程临建场地平整工程,位于广东省汕尾市陆丰市碣石镇西田尾山,总量约200万方的土石方工程,其中约40万方为暂列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   陆丰核电一期指定区域临建场地的平整工作,主要包括表土清理、土方开挖、石方爆破开挖、 开挖后土石方运输至指定位置堆存或回填等    

计划工期:   7个月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一级资质的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

     
  • 财务要求:  申请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近5 年 具有1项开挖土石方爆破工程量150 万方及以上施工已完工业绩。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必须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 资质,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工作年限10年及以上,有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经验(土石方爆破工程总量150万方及以上)。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