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汕头海门发电 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19-10-2043)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洪洞村
1. 招标条件
本汕头海门发电 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汕头海门发电 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洪洞村
2.2 规模: 电厂总规划容量为6×1000MW 机组,本项目机组容量为×1036MW。2.3 建设工期: 已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2.4 标段划分: 汕头海门发电 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设备采购
2.5 本次招标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 潮阳区纺织印染环保综合处理中心供热管网工程热压机装置,数量:2套,技术规格:详见技术规范书
2.6 交货地点: 汕头市潮阳区海门镇洪洞村
2.7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设备制造商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第三类压力容器A1),附资质扫描件。
3.2.2 资格能力要求:提供设备制造商2013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4个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电厂热压机国内运行业绩(热压机设计进口压力不低于5.0MPa,出口压力不低于1.0MPa,热压机出力在100t/h及以上,提供合同扫描件及用户证明,需体现相关参数。
3.2.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5 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请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厂商(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的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2日9:00起至2019年10月18日17:00止。
4.4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客服010-51957458联系 。
4.5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招标】
5.1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10时00分
5.2 递交方式:中国集团 ( )上传文件递交。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4日10时00分
【电子招标】
开标 到开标时间后,招标代理机构在集团 上点击投标文件启动解密按钮,各投标人在线解密各自投标文件。递交
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7. 其他
7.2注册、登录
7.2.1.本项目通过 进行投标人注册、购买文件、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投标人须访问 完成注册、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 用以下2种方式 注册成功后,需申请成为潜在供应商,待平台运维人员审核后,以短信形式发送通知,只有审核合格的供应商才能参与平台相关业务。
7.3 CA证书办理及驱动下载(适用于电子招标)
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没有办理 CA证书,将无法加解密投标文件,也无法参加网上开标。 由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颁发CA数字证书,在提交 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后,及时与国富安公司联系督办。CA数字证书驱动下载: CA 办理及硬件出现的任何问题,请联系北京国富安电子商务安全认证 。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