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葛洲坝市政公司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施工25标主洞混凝土衬砌工程劳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作为招标人,根据现场进度,拟对我部18#支洞控制主洞工程的混凝土衬砌项目进行招标工作。招标结束后,将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 山西中部引黄工程施25标项目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隧洞穿越地层围岩岩性为三叠系中统二马营组上段(T2er2)砂岩泥岩互层,围岩类别主要为Ⅲ、Ⅳ、Ⅴ类。隧洞为城门洞形断面,净宽2.5m,净高3.035m,直墙段高2.2m,顶拱中心角135°,半径1.35m。计划工期30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2 招标范围:18#支洞控制主洞施工范围内衬砌混凝土、钢筋制安、651型橡胶止水带、高密度聚乙烯闭孔泡沫板等项目施工。                                  
2.3 资金来源:项目业主工程进度结算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筑工程、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相关劳务资并具备与分包工程相应的施工业绩,并在 (网址: ,下同)注册合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登录 ,下载招标文件。
5 现场踏勘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凡有意现场踏勘的投标人,可自行前往,招标人将予以配合,费用自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 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