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维修电工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招标编号:CGGCZPZX-HW-ZBJC-02-2019-017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维修电工实训室建设项目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电气控制及仪表照明教学装置30台,招标控制价50.85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能够提供相关设备及安装服务的境内供货商或制造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
2. 具有良好的资金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 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时,将不得在同一产品招标中同时投标: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2)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3)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4)一个项目的投标,一个自然人只能接受一个法人的委托。
5. 投标人必须是 的合格供应商。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19年10月18日——2019年11月7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11月8日上午9点            
峡电力职业学院集采中心(培训楼314室)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9年11月8日上午9点   
开标方式:    线上与线下开标相结合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投标人需缴纳资料费人民币 500 元整。
2.投标人参加此次投标应向招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 10000元人民币。投标人最晚应在开标前1个工作日向招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交学院财务部,并领取学院财务部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作为投标保证金缴纳凭据参加投标。投标文件中应附有财务部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的复印件,原件开标时随身携带,以备查核。未按照上述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作为废标处理。未中标的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标结果通知书发出5个工作日内,携带投标保证金收据到学院办理投标保证金无息退还手续。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后,携带投标保证金收据和合同正本到学院办理投标保证金无息退还手续。
3.本项目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需向招标人缴纳履约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中标金额的5%。保证金交学院财务部,并领取学院财务部开具的履约保证金收据。项目验收合格后,中标人携带项目验收单及保证金收据到学院办理保证金无息退还手续。
4.账户信息
单位:三峡电力职业学院
纳税人识别号:12420000790588741H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三峡电力职业学院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绿萝路36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