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果洛监管分局2019年修缮项目(更换门窗、富氧环境建设)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果洛监管分局2019年修缮项目

(更换门窗、富氧环境建设)询比采购公告

西宁程辉工程咨询 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果洛监管分局(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果洛监管分局2019年修缮项目(更换门窗、富氧环境建设)进行询比采购, 该项目己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果洛监管分局党委会批准询比采购方案,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招标编号:程辉招字2019-01009;

3、建设

4、工程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询比采购要求供应商须符合以下条件:

标段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玻璃、门窗制作安装,且年检结论为合格;

标段二: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采购的生产经营与服务,且年检结论为合格;

2.信誉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之日止,未因安全、质量、违法违纪问题被国家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禁止、限制投标活动情形的,并在资金、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本次询比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拟提供货物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有效设备代理授权书(同品牌同型号的货物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三、报名及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9年10月13 日至2019年 10 月17日,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