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消防工程

   日期:2019-10-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W876

 

1. 招标条件

   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 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南京中冶名淮房地产开发  建设地点为 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消防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消防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总占地面积约2.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米,主要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7度,设计使用年限50年,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由2栋住宅楼及1个地下室组成,B地块由7栋住宅楼、1栋物业楼及1个地下室组成

合同估算价:678 万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南京市秦淮区清水塘节制闸地块项目位于南京市秦淮区节制闸北路与长乐东路交界处北侧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180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    /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本工程发包方式为包工包料形式。如图纸所示的消防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消防系统

?  消火栓系统;

?  自动喷淋灭火系统;

?  消防水池补水系统;

?  屋面水箱补水系统;

?  室外消防取水口补水系统;

?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  电气火灾及消防电源监控系统;

?  防火门监控系统;

?  消防挡烟垂壁;

?  灭火器深化设计及配置;

?  抗震支架深化设计、采购及施工

?  气体灭火系统深化设计、采购及施工。

通风系统

?  消防防排烟及送排风系统;

?  人防区送排风系统的设备采购及施工;

?  抗震支架深化设计、采购及施工。

?  本项目中的公共卫生间、强弱电间、储藏室、设备间等的机械排风、防火风口在本次招标范围内,由消防中标单位负责完成,住户厨房间的排烟及卫生间的排气由总承包方完成。

防火卷帘门

?  防火卷帘门制作安装。

设计图纸中全部防火卷帘的深化设计、加工制作、运输、供应及安装施工以及售后维修保养等全部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安全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相应的送检试验及备案资料制作等,并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相关验收。

地下室CO浓度监测系统

?  该系统的图纸深化设计,产品采购、安装、配管及线缆敷设、与风机的接驳、系统的调试及联动直至相关验收完毕的所有工作。该功能满足设计图纸中节能部分要求。所选用的产品满足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

非消防电源强切

?  该部分图纸的深化,控制回路的产品采购安装及配管及线缆敷设、与消防系统的接驳、系统调试及联动直至消防验收完毕的所有工作。该功能必须达到设计图纸要求,所选的产品满足电气规范要求及消防要求。

消防城市联网系统

?  包含该系统的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工作,配合物业公司完成小区消防城市联网的申请及对接工作。满足消防验收要求。

第三方机构检测

?  消防设施技术检测;

?  电气防火安全技术检测;

?  消防现场材料见证取样二次送检和验收及技术资料的提供、售后服务等一切工作。

负责整个消防工程的联动调试工作,及负责整个消防工程 的验收工作。并且负责向各有关部门申请并获取与本专业有关的一切所需许可及审批,包括施工图和设备送审等。提供足够的所需文件、图纸等,以获取有关的合格证书及合格文件如报建、报竣工验收及竣工资料等,其中双电源验收需中标单位协调各相关政府部门进行验收。

 需配合总包单位、人防门单位进行人防验收工作,提供足够的所需文件、图纸等,以获取有关的合格证书及合格文件。分包工程量清单由经营计划部提供。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具有  /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或机电  专业  壹  级以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0    14  日至  2019    10    18  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1 时,下午  14  时至  16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