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制冷机房设备供应及安装工程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制冷机房设备供应及安装工程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编码B20164201037010100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内,青年路与范湖路交汇处。项目将建设以写字楼为主体的多元化商业综合产品,包括一栋2至18层、一栋2至27层办公塔楼及底部城市航站楼、高端商业配套等设施。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8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903.1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82642.87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64723.4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766.62平方米,航站楼建筑面积5016.51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306.0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260.32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及内容
此次招标范围为制冷机、冷冻(却)水泵、板换、成套控制柜、配电柜设备的供应及管道、阀门采购和安装、电气动力和控制系统、施工图纸的深化设计、工程施工、系统的调试、工程的验收和工程保修,并为招标人免费培训操作保养人员等全部内容。
3、投标申请人资格基本要求
3.1必须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申请人。
3.2申请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货物的生产、制造和(或)供给能力,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满足以下条件:
(1)供给许可:
①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申请时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验原件)。
②同一品牌只允许一个制造商投标,若为代理商投标,投标代理商必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③近五年承接过1项投标品牌的单项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制冷设备供应及安装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验原件)
(2)信誉要求: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申请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采用有限数量制的,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5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5 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可从2019年1014日起至2019年1018日17:00止,每天上午8:30至中午12:00,下午14:30至下午17:00(凭单位法人代表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在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购买并领取文件,文件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5.2 报名并领取文件时须提交的原件:
企业法定代表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须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业绩合同。以上资料核验原件,留存盖章的复印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9年10241430分,地点为武昌中北路109号中铁建1818中心10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