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黑山露天矿低质煤干法分选提质工艺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浏览:4    
 

新疆能源黑山露天矿低质煤干法分选提质工艺技术研究与应用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黑山露天煤矿薄煤层低质煤储量大,年产量约200万吨,含矸率大,灰分高,原煤售价仅为45元/t,低价出售严重影响企业经济效益。需研发适用新疆黑山露天矿区薄煤层低质煤分选提质为代表的简单高效、经济的干法选煤技术。

2.2招标范围及内容:研究内容:1)原煤煤质特性与有用组分赋存状态研究;2)黑山矿煤炭全粒级(80-0mm)干法分选工艺可行性与经济效益对比论证;3)基于复合式干选机的黑山矿细粒煤炭高效分选稳定性与可靠性研究;4)黑山矿高粉混煤干法重介质流化床低密度分选稳定性调控机理与实施策略研究;5)智能化模块式全粒级干法高效分选联合工艺设计与参数优化;6)工程建设与示范。

2.3项目研究进度:研究完成时间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10个月内向甲方提供满足工程化设计条件的主要装备技术参数及工艺方案。

2.4服务地点:黑山露天煤矿。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法定的主体资格条件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或科技企业;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1项与本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并获得过与煤炭干法分选相关的国家级科技奖至少1项(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提供证明材料);

【3】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博士学位与高级技术职称,长期从事干法重介质流化床选煤系统与复合式分选机选煤系统的理论与技术研究,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经验丰富,对本项目研究课题相关专业领域有充分的了解。近5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过与煤炭干法分选相关的国家级科技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提供证明材料);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组建的实施本项目的研究团队中正高级职称人员不低于5人,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不低于8人且获得过与煤炭干法分选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

【5】信誉要求: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且未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禁止投标名单内;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牵头人为高校或研究院所,联合体不超过两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0月18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实时发布,需要进一步了解请登录查看详细公告,此网站为经营性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