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中国烟草总公司西藏自治区公司经营业务用房外围整体防水及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国烟草总公司西藏自治区公司经营业务用房外围整体防水及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DZB-QYCFS190912 招标编码:CBL_20191012_1024556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西藏自治区公司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HDZB-QYCFS190912
受 中国烟草总公司西藏自治区公司 的委托对中国烟草总公司西藏自治区公司经营业务用房外围整体防水及绿化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一、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 (二)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1个标段;
(三)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五)建设
(八)防水质保期:5年;绿化维护期:2年。
二、潜在的投标人条件:
(一)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能够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生产,按时足额发放工人工资,无不良记录,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企业,可对上述招标工程中进行投标;
(二)投标申请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
(三)拟承担本招标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建造师贰级及贰级以上资质且具有高原项目施工经验。
(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五)区外企业需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要求进行备案;
三、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投标人于 2019年 12 日至2019年 10 月 17 日,每日上午10时 00 分至12 时 30 分,下午15时 30 分至17时 30 分(法定节假日及公休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