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招标公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有限公司中科炼化在线分析仪表炼油模块维保业务招标中科炼化在线分析仪表炼油模块维保业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中石化国际事业华南 中科炼化在线分析仪表炼油模块维保业务招标中科炼化在线分析仪表炼油模块维保业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12_110822849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1

其他各种服务

1.0

4.交货期和
5.2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5.3具有所需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5.4具有良好的商业 5.5没有处于因违约等原因被中国石化停用交易资格的状态。
6.其他主要资格要求:
6.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6.2 注册资金应在人民币1000万元及以上。
6.3 提供连续近三年(2016-2018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近三年资产负债率均高于80%的否决;连续三年无盈利否决。投标人需携带原件备查。
6.4 不接受中间商、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6.5 企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GB/T 19001)、环境管理体系(GB/T 2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28001)或HSSE管理体系(Q/SHS0001.1)并有效运行。提供相关体系的有效认证证明资料。
6.6 在近三年内不存在违法、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况。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7 企业运行正常,未被相关单位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责令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接管财产、进入破产状况。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8 企业近五年内无重大质量、安全、环保事故。提供证件原件备查,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9 企业近5年(2014-2018年)内的维保业绩: 1)至少具有1个大型石油化工企业(炼油加工能力300万吨及以上)的,连续维保服务时长不低于2年的,业绩中装置与标的物中装置相同或相似3套及以上的维保业绩;
6.10 (接上)2)至少具有1个石油化工、煤化工企业(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1个及以上)的,连续维保服务时长不低于1年的,业绩中装置为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维保业绩。 提供业绩表、对应合同复印件及服务企业签字盖章的证明材料。业绩中必须包括以下内容: 服务企业名称、服务企业规模、维保合同期、维保装置名称、企业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