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四川能源龙潭电站大坝灾后治理方案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四川能源龙潭电站大坝灾后治理方案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191011_100100200100200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四川能源龙潭电站大坝灾后治理方案设计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四川能源龙潭电站大坝灾后治理方案设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19050672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四川卧龙巴蜀龙潭水电 所辖龙潭水电站(以下简称龙潭水电站)位于四川汶川县卧龙自然保护区的耿达乡龙潭村境内,是岷江一级支流渔子溪干流上规划的四个梯级电站第一级,电站装机容量24MW(3×8MW)。龙潭水电站水库设计正常蓄水位1636.00m,水库总库容为37.96万m³,死库容2.93万m³,调节库容35.03万m³。具不完全日调节能力。水库设计洪水位1628.11m,校核洪水位(p=0.5%)1630.01m。电站设计水头49.78m。引用流量56.0m³/s,电站首部由3道泄洪闸、重力坝、底廊冲砂孔坝段、防渗墙、防渗帷幕等组成拦河建筑;闸坝右端进水口建筑、库内导砂堤、防漂粗栅、库内沉砾池及底廊冲砂槽、闸前铺盖、闸后护坦及护岸等建筑组成首部枢纽。闸址多年平均流量48m³/s,坝区设计30年一遇洪水流量697m³/s,坝区校核200年一遇洪水流量994m³/s。
2019年,汶川县发生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龙潭电站受窑子沟泥石流影响,大坝坝面过流,大坝泄洪闸控制系统、柴油发电机等均被淹没,大坝视频系统、通讯系统及照明及水位监测装置等损毁,应急排险中破拆了#2泄洪闸、#1泄洪闸承受超设计提升力,现计划开展龙潭电站大坝灾后恢复治理设计工作。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设计服务范围为四川卧龙巴蜀龙潭水电 大坝“8.20”汶川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灾后恢复治理方案设计。
(一)灾损勘查:现场勘查大坝及水工建筑物的灾损情况,进行统计评估;提出电站在下阶段地质灾害防范、防灾防汛管理、大坝机电配置、大坝安全监测、施工组织、临时恢复发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开展大坝基础、金结及启闭系统损毁情况的现场检测工作,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金结检测:闸门大坝2道泄洪闸门、支绞、门槽及吊具等的变形、焊缝等损伤检测;3道冲砂闸门及门槽变形、焊缝损伤检测;启闭机排架的损坏情况检测。
2.启闭系统检测:3道闸门启闭机系统(卷筒、减速箱、传动轴、联轴器等)损伤检测、钢丝绳损伤检测;3道冲砂闸启闭机系统损伤监测、钢丝绳损伤检测。
3.大坝基础监测:大坝右岸非溢流坝段下游及冲砂闸导墙基础冲损检测;大坝基础防渗系统渗漏检测、3道泄洪闸胸墙、闸墩损伤检测;引水隧洞冲刷检查。
(三)根据灾损勘查及现场设备设施损毁情况的现场检测,编制电站大坝及附属设备设施灾后恢复治理设计方案,包括工程预算、施工图、施工方案及主要设备招标文件、竣工图等,满足施工招标、施工准备、施工及竣工验收等要求。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满足施工招标的施工图预算编制及竣工图审查;
2.各阶段图纸报审服务,材料设备技术选型、配合提供符合施工要求的图纸、配合招标方提供项目所需设计资料;
3.制定灾后治理大坝投运大纲;
4.施工期配合服务、后续相关配合服务;
5.根据施工方提供资料编制并提供竣工图;
6.法律、法规、规范规定要求应由投标方承担的义务。
(四)恢复设计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1.大坝泄洪坝段、防渗系统恢复;
2.大坝非溢坝段损毁恢复;
3.大坝门卫室、值班室、柴油发电机室、通讯室、动力电源室、启闭机房、大坝坝面等损毁建筑物的损坏检测、修复;
4.大坝安全监测系统损坏检查及恢复;
5.大坝上游增加雨量监测系统(具体位置和数量现场确定);
5.大坝视频监控系统、大坝泄洪闸门控制系统及远程监控系统损坏检查及恢复;
6.生态流量系统恢复;
7.引水隧洞冲刷修复;
8.大坝交流电源(两路)及应急备用电源、直流系统及其控制、保护等损坏检查及恢复;
13. 安全设施恢复:大坝坝顶通往坝前/后基础的通道修复、右坝肩被动防护安全设施恢复。
14.经现场勘查后需要进行治理设计的其它项目。
2.3其他:计划施工工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内完成设计方案的编制和审查,提交灾后治理方案、施工图、预算清单、施工招标文件等成果资料;施工单位提交竣工资料后内,提交竣工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电力设计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3近3年,即—2018年无亏损。
3.4业绩要求:近三年(至投标截止之日)具有1个及以上水电站大坝勘察设计完工业绩。
3.5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黑名单;未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且未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禁止投标名单内;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