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兰州中和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燃气锅炉超低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金仕达项目管理 受兰州中和物业经营管理 的委托,对兰州中和物业经营管理 燃气锅炉超低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GSJSDZC--2019025

二、项目

三、项目

四、招标项目内容:对现有11.4WM,12.8MW燃气锅炉进行超低氮改造,项目内容主要包括: 更换超低氮燃烧器; 增加烟气再循环系统; 改造控制系统。

五、对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所要求的材料;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企业“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2)法人授权函及法人代表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必须为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出具的书面声明)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为设备制造商或取设备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中同时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七、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八、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九、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1015日至20191021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甘肃金仕达项目管理 获得, 。

3、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单位介绍信;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 营业执照复印件 ,以上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各一份。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

递交时间:20191141000分之前 。

递交

十一、开标时间及

开标时间:20191141000

开标

十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