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机关办公楼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机关办公楼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维修项目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 可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甘肃省烟草公司定西市公司机关办公楼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维修项目

2.2项目内容: 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确定的所有维修事项。

2.3 施工期限:维修施工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6个自然日内完工。 

2.4项目实施

2.5最高限价: 本项目最高限价金额为含税价人民币肆万贰仟叁佰肆拾捌圆伍角陆分 。

2.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

3.2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消防工程、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建筑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电子产品销售 等其中之一,或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或消防工程系统检测与维修业务。

3.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资质或消防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或消防工程检测与维修资质

3.4需对供应商开展《烟草不良记录查询》,如发现不良记录,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3.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注意事项

4.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金额、时间及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

4.2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4.3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19年1014日至2019年1019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