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于都县仙下乡、银坑镇、葛坳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设计、施工、采购一体化)总承包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于都县仙下乡、银坑镇、葛坳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 总承包

招标编号:赣建于都施招字[2019]第027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于都县仙下乡、银坑镇、葛坳乡生活污水处理项目EPC 总承包已由于都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发改审字【2019】102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EPC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500平方米,新建3座污水处理站以及配套的截污管网工程 ,总投资约1490万元。

建设

招标范围内计划总工期180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9 11 15 日,计划竣工日期: 2020 05 13 日。

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满足国家及地方相应现行规范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需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质要求

3.2.1设计资质:投标人须具备市政行业 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 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施工资质:投标人须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人员要求

3.3.1施工负责人 :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质,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2设计负责人 :具有环保类或给排水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3.4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

3.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若投标人不能同时具备上述各项资质,由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中的牵头主体,其中联合体成员家数应不超过2家,联合体全体成员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联合体中任一专业资格只允许联合一家单位。企业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6 外省进赣设计单位投标人及拟派本项目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的要求办理好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登记,并可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不能在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查询到的外省进赣设计单位投标人及拟派本项目人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3.7 省外进赣的施工单位应办理单项工程投标信息登记及企业相关人员应当在投标截止前,按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的要求办理好企业信息和人员信息(建造师、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登记,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不能在省住建厅‘省外进赣企业信息登记系统’上查询到的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及企业相关人员(建造师、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投标活动,参加投标的,投标无效。

备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年10月14日至 2019年11月05日,在 下载。

五.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

1、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如因招标人资料等原因而引起招标活动时间变动,招标人将在 发布。

2、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工程招投标领域雇黑佣黑,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黑恶势力。 于都县房建、市政工程举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