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内环东路综合市场建设项目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环东路综合市场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环东路综合市场建设项目,已由大埔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埔发改[2019]18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县本级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新建一栋综合市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15711.02平方米,建设小广场面积为1000平方米及绿化工程。

>2.2、招标范围:包括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给排水、空调通风、电气、装修装饰、消防工程、室外场地、附属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

>2.3、招标控制价:43549573.04元;

>2.4、工程

>2.6、承包方式:单价合同,工程量按实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3.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3.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拟投入 >3.5拟投入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建筑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3.6拟投入项目管理班子人员要求:除 >3.7投标人登记前须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成员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8信誉要求:

>20194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10根据关于印发《梅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用工实名制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梅市建字【2018109号文,为能在保证后期实名管理对象到岗及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开工、按时、按量完成施工任务,并为杜绝挂靠行为,投标人拟委任的 >3.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3招标文件及其他参考资料费用人民币壹仟元(1000.00),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办理。

>4.4投标申请人、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19  115 9 40分至2019 11 5 10  00,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 11 5  10 00 分,地点为 ( >5.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需为拟派本项目的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