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招标公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项目(一标段)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项目 经 赣发改投资【2018】101号文件批准立项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合同签订起,45个日历日内完成本项目设备安装、布线、调试及软件系统集成等施工工作。

4.1因涉及与用户协调导致工程工期延误的,应及时备案,并提出补救措施。经招标人同意后,工期顺延。

4.2因不可抗拒因素导致工程延缓的,应及时报告备案,并提供相关说明材料,提出补救措施。经招标人同意后,工期顺延。

4.3因工程质量原因需要 返工,导致工期延误的,其责任由供应商承担。

三、招标范围:省监狱综合指挥中心 、综合指挥中心应用软件开发 等建设内容。

本项目控制价为10320412.28元,其监狱管理局指挥中心项目的具体名称、数量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 具有相应的资质和履约能力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单位,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及市场信誉;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特种工程 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3、投标人自开标前60个月内 须承揽过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 以上的电子与智能化系统项目业绩;

4、投标人 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考核合格证 ;

6、其他人员要求:拟派至少一套五大员 ,具备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无岗位证书的可提供安全考核C证。

7、投标人 为外埠来赣单位应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 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投标人 必须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

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仅限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9、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0、其他资格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标现场应提供的资料:

①非联合体出具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联合体出具牵头人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②投标人营业执照原件;

③投标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特种工程 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④投标人自开标前60个月内 电子与智能化系统项目业绩合同原件;

⑤投标人 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⑥投标人拟派本项目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安全考核合格证 原件;

⑦拟派至少一套五大员 ,具备合格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无岗位证书的可提供安全考核C证原件。

⑧外省进赣企业须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

⑨投标保证金凭证原件;

⑩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

六、报名时间及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

八、本项目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