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十四批集中招标(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天津宁河古镇12MW风电、岳龙2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浏览:18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四十四批集中招标(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天津宁河古镇12MW风电、岳龙2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9年第四十四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40%,融资6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天津市宁河区

建设规模:本项目拟建设容量共32MW风电,包括古镇12MW风电项目,岳龙20MW风电项目,两个项目位置相邻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31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19-FD-DFNY-0000-1-0045-1/1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

天津宁河32MW(古镇12MW、岳龙20MW)风电项目建设用地征租地协调、拆迁补偿、除甲供材(风机、塔筒)外的材料采购、施工总承包、工程调试、项目并网、项目整体验收等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施工协调、征占地协调、征占地附着物补偿、青苗赔偿、政府地方关系协调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施工措施性临时租地的协调及费用等;设备采购、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施工、调试、竣工验收;所有场内、站内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风力发电机组发、送、变电系统试运行、消缺和风机成功通过250小时,并网商业运行及竣工验收;生产调度数据中心接入项目;预留国家电投集团集中运营中心接口;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水保、环评验收、消防、安评、质监、技术监督、并网前的安全性评价、电磁辐射、供电、职业卫生、安全设施等各项专项验收和竣工验收);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联合试运转、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并达到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达标投产要求,争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见招标文件

2000

2

2019-FD-DFNY-0000-1-0045-1/2

天津宁河古镇12MW风电、岳龙2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天津宁河古镇12MW风电、岳龙20MW风电项目开工前准备阶段、工程施工及调试阶段,试生产、竣工验收及交付生产阶段,质保期内等建设过程进行监理和服务。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风电机组基础及设备安装、变压器基础及设备安装、升压站建筑物、接地埋管等隐蔽工程、土建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道路修建工程、接入系统工程、相应的水土保持、消防及环境保护工程等。包括所有设备的调试、试运行,风电场的集电线路工程等所有配套设施以及本工程相关的各专项验收等。

见招标文件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本项目设计单位不得参与施工标段投标。

2.    近5年内未发生重大的施工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

3.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    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5.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和银行资信状况证明文件,投标人需提供由上级主管部门或法律事务部门开具的目前和近3年涉及诉讼的资料或不存在任何诉讼情况的声明函。

(二)专项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1

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宁河32MW风电项目(PC)工程总承包

1.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1)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2)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4)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6)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有明显说明;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至少具备以下业绩:

近五年(2014年10月至2019年9月)已完成至少1个单项目容量100MW及以上风电项目EPC或PC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投诉(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含首页、实施范围、签字盖章页,提供资料不完整的,招标人有权做废标处理)。

3.拟委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1)须为投标人在编的注册一级建造师(提供证书),具有政府机构颁发的相应等级的安全资格证书等资格证明文件。

(2)项目经理至少有一个50MW及以上风电EPC或PC总包工程建设担任项目经理职务的证明。

(3)年龄低于男55周岁(1964年9月30日后生人),女50周岁(1969年9月30日后生人)。

(4)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投集团系统内无执行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3)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4)投标人近三年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5.允许联合体投标

 

天津宁河古镇12MW风电、岳龙20MW风电项目工程监理

1.为履行本监理合同,投标人应具有电力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并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2.投标人必须具有近5年内(2014年10月至2019年9月期间)至少承担过1个100MW及以上已投运风电项目监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同时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工程监理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3.拟派驻本项目的主要人员的资格和经历要求:总监应具有至少1个50MW及以上风电项目总监业绩,总监必须持有建设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副总监必须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相应专业注册类资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且提供监理过类似工程的证明文件。

4. 本工程监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