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2019年中国联通辽宁财贸学院科技园区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无线AP覆盖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19年中国联通辽宁财贸学院科技园区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无线AP覆盖系统采购项目(项目编号:CULN-HLD-2019040001,采购代理编号:TC190P4UA)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葫芦岛市 批准单一来源采购,采购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采购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葫芦岛市 ,采购代理机构为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贵公司参加本项目。

一、  项目概况

1.1项目

1.2项目情况:本项目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 葫芦岛市 2019年中国联通辽宁财贸学院科技园区大客户接入新建工程无线AP覆盖系统采购,包工包料。

1.3采购内容:辽宁财贸学院科技园区78-18-21011号楼AP网络覆盖。

二、  资格要求

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具备以下资质:

2.1应答人是在中国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营业范围。

2.2应答人须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近期对外开具的13%16%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提供签订合同后可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如遇国家政策调整将执行新政策)

2.3应答人如为外市企业的,在葫芦岛市内设有派驻机构(需提供购房、租房证明),或承诺中标后一个月内在葫芦岛市内建立派驻机构。

2.4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201631日至201931日)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2.5应答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和相关承诺。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应答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2.8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及辽宁省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注:应答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2年内参与葫芦岛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三、  应答文件的递交

3.1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191018900分。

3.2          应答文件递交

3.3    本次价格开启将于上述应答截止的同一时间进行。

3.4    采购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不接受现金及个人名义转账。

四、 

采 购

   

   

联 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