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黑山扈办公区安防监控设备改造非入围设备部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银行股份 黑山扈办公区安防监控设备改造非入围设备部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银行股份 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TC190VA0H

二.项目

   供货及安装期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60天内供货、安装、验收完毕。

三.采购内容:黑山扈办公区安防监控设备改造非入围设备部分(详见技术需求)

. 投标人资格要求: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须有履行采购内容要求的能力,在本行业具有良好的业绩和经验,并至少提供1个近3年内(签订时间自20169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类似项目案例(须提供相关服务项目的有效证明材料:如合同/协议关键页,合同/协议关键页包括封面、盖章页、设备清单、安装/集成要求);

() 财务状况良好(应提供2018年度本单位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并加盖本单位公章,或三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复印件),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的良好记录(应提供最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投标人缴纳社保及税收的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 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 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且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投标;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近三年在中国银行无不良记录;

() 投标人不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 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关联关系企业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企业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企业;

2与本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企业。

投标人应向招标人如实披露与本单位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企业。招标人有权取消关联关系企业参与该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招标。

() 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五.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015日至20191021(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