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鼎信科技公司可信计算与网络安全保障实验室装修总承包项目家具及专业器具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广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鼎信科技公司可信计算与网络安全保障实验室装修总承包项目家具及专业器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鼎信科技公司可信计算与网络安全保障实验室位于广州黄埔区科学大道223路超高压4号楼九层、二层、一层。主要包括以下功能区:
九层可信计算及安全保障实验室、九层终端硬件室、九层软件仿真测试室、九层展示室的装修工程及部分专用设备采购。
一层包括以下功能区:电源室、电池室、设备运行室、阳台承重加固。
二层包括以下功能区:电测试室、二层可靠性测试室、二层办公室、二层发行车间、二层安全产品分析实验室的配电箱扩容及部分专用设备采购。
本项目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办公家具、监控台、试验台的采购、安装工作,以及相应的运输、仓储和调试、培训、质保等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鼎信科技公司可信计算与网络安全保障实验室装修总承包项目家具及专业器具)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投标人必须是投标产品(家具、监控台、试验台任意一个均可)的制造商或制造商指定的代理商参加投标。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需提供原厂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授权证明文件及售后服务承诺函。投标产品监控台设备要求提供原厂唯一授权函,投标产品家具、试验台提供原厂授权函(如试验台由监控台或家具厂家生产,可不提供试验台的原厂授权函),所有投保产品提供原厂2年售后服务承诺书。
★3.6投标产品家具的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0万元且拥有自主生产线(招标人有权进行现场考察)。
★3.7投标产品家具具有由国家环保部门授权相关权威机构认证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环境体系认证。
★3.8 投标人具有近3年内投标产品同类型工程业绩至少2项(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验收报告等有效证明文件)。另须提供采购人或业主名称、 ★3.9投标产品家具须提供省级或以上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合格抽检检验报告,其中包括:成品抽样检验报告(会议桌/椅、工作桌/椅、柜等)及原材料抽样检验报告(E0板材、E1板材、钢材、布、木皮、真皮、泡棉等);进口设备材料应提供相关的原产地证明、报关单。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投标人须具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明。
3.12近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 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19年10月15日10:00起至2019年10月22日16:00截止
4.1 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19年10月15日10:00起至2019年10月22日16:00期间到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办公室B216(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现场递交报名资料,报名单位须同时在 ( /)进行登记报名,否则招标方不受理投标报名。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4.2现场递交报名资料要求:(1)须携带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供核对。(2)须携带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委托书中须注明被授权人 4.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现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邮件形式在公开招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送到投标人指定接收邮箱,或在 (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1月4日 10 时 00 分(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1、纸质文件递交 2、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 ( )。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1月4日 10 时 00 分(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货物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本工程不安排集中答疑和现场踏勘。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可在截标时间前15天要求招标人进行澄清或修改,以书面形式(授权代理人签字/盖章和日期)向招标人提出澄清。
4、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的报名/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应对提交的报名/投标资料负责,如果报名/投标资料记录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报名/投标无效或其它连带问题的,一律由投标人承担。
5、招标公告要求盖章的资料,应为投标人公章或投标专用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