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竞谈公告(二次)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竞谈公告二次

国电投集团南阳官庄热力 对官庄热力2019年度热源站项目锅炉的灰、渣处理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

采购 综合处理外卖。预算收入保底50万元。委托乙方为甲方提供炉渣销售、清理、外运,所有用于生产、服务的永久部分的设施、构筑物和建筑物、材料、装置、设备、机械等均为甲方所有,乙方受托只具有管理使用权,而决无处置权。销售炉渣的装、运、卸、销售、清理、环保等所涉及发生的一切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在任何情况下,甲方对该项费用不承担义务和责任。

三、参加竞争性谈判单位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 投标人近五年须具有国内2个类似项目的合同业绩(类似根据运输标的物确定)。

3. 投标人须有备用灰场。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事宜

(一)公告时间

2019年10月15日~2019年10月18日,上午9:00-下午17:00通过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来人现场报名。本公告在 (.cn)、(.cn)上公开发布。

 (二)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报名单位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以上报名材料需要报名单位在报名截止期限内以Word形式发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竞争性谈判时间:另行通知

竞争性谈判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l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