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鑫宇花园小区消防整改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9    

招标编号:HBCZ-19060977-192728

1. 招标条件

湖北省成套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武汉市鑫宇花园小区第一届业主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拟对鑫宇花园小区消防整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建设资金来自住宅专项维修资金(资金来源),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鑫宇花园小区消防系统维修改造,包括但不限于:(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2)室内外消火栓系统及自动喷淋系统(3)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4)消防泵房(5)电井封堵(6)消防水箱(7)防排烟系统(8)消防监控室等。详见参考工程量清单。

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协助鑫宇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进行消防维修改造的维修基金申请、消防维修改造施工、消防设备的安装与调试、通过消防大队检测验收等所有工程及相关服务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并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和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1.2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壹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1.4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1年未出现亏损情况。(须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1.5业绩要求:投标人20161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至少完成过1项建筑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业绩(需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及验收报告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1.6信誉要求:(1)供应商没有被责令停业、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没有被接管或冻结、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须提供信誉声明,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2)供应商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9 10 16 日至2019 10 21 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5.2获取

5.3投标人获取文件须携带资料: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开票资料【含1)开票单位名称、2)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3)营业执照或税务登记证地址、4)单位联系

5.4售价:人民币500/本,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11514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北省成套 101004号会议室

接收文件的时间: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接收文件。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