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招标公  配电 

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建设项目施工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建设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建设项目,由临夏州财政局、临夏州教育局《关于下达2018年“两州一县”教育扶贫专项资金的通知》 文件和临夏州财政局、临夏州教育局《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两州一县”教育扶贫中央专项资金的通知》的下达建设资金计划;由永靖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的批复》批复方案设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教育扶贫资金、中央专项资金

5、概算投资:3675.03万元

6、计划总工期:413天

7、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11月15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31日

8、 建设规模:永靖县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期建设项目-初中部综合教学楼,建筑面积为6569.5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为:1596.5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4层,建筑高度16.2米,室内外高差0.6米,一~三层设计有15个初中标准教室,及辅助实验用房、办公用房,四层设置为初中部办公用房,全楼设三部疏散楼梯;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形式为井桩基础,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为七度;耐火等级为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II级。楼内设置给、排水系统,消防系统,采暖形式为电热辐射地暖,电气设计照明、宽带、电视、

大门为单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32平方米,建筑高度3.6米,室内外高差0.15米,基础形式为井桩基础。

室外附属工程包括室外地下380立方消防水池及水泵房1座;校园通透式铁艺围墙782米,室外道路混凝土硬化面积4036平方米,及室外三网地下管网。

9、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0、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

3、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件及甘建建【2016】46号文件要求配备项目管理人员 及《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内企业需办理《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1、时间:2019年101518:00时至2019年102018:00  

2、报名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