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镇原县2019年村组及产业道路硬化工程五标段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镇原县2019年村组及产业道路硬化工程五标段

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镇原县2019年村组及产业道路硬化工程五标段施工已由镇原县交通运输局以镇交发【2019】25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标准:

镇原县方山乡王湾村狼山至金岔道路硬化工程全线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4.8公里。本项目由3条路线组成其中主线长1.504公里支线1长2.287公里,支线2长1.009公里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5米,路面宽度4.5米路面结构采用4厘米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AC-13)+20厘米厚5%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5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最小平曲线半径10米,最大纵坡14%,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为1/25,桥梁涵洞设计荷载为:公路-II级。

镇原县临泾镇什字村通村道路硬化工程全线采用甘肃省农村公路村道工程技术标准设计,路线全长4.948公里,其中主线长3.741公里、支线1长1.081公里、支线2长0.126公里。设计速度1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5.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采用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 +20厘米厚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15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最小平曲线半径11.96米,最大纵坡10.0%,桥涵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25,桥涵设计荷载:公路-II级。

2.3计划工期: 213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 11  20

计划交工日期:2020年  6   20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共1个施工标段。

标段

项目名称

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备注

五标段

镇原县方山乡王湾村狼山至金岔道路硬化工程

4.8

路基、涵洞、防护、排水、桥梁、交通安全设施等施工图包含的全部内容

 

镇原县临泾镇什字村通村道路硬化工程

4.948

 

2.6工程质量:合格

2.7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投标人近3年 内成功完成过同类型项目不少于10公里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取得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3年公路施工经历。项目总工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施工经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工程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6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招标人将在一、二信封开标前进行身份验证,投标人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若身份识别未通过或未准时参加会议按放弃投标处理

3.8对于被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19 年10月15日至2019年10月21日17时。

4.2方式: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窗口获取。

注:首次在庆阳市 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模块,按系统提示填写基本信息,上传包括营业执照、基本账户信息、企业资质 扫描件及诚信承诺书,提交入库后,技术信息科在线核对通过;已注册成功的投标企业请登录庆阳市 网 “投标单位登录”模块自行上传相关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注册咨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