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普宁市赤岗镇、广太镇、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普宁市赤岗镇、广太镇、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普宁市赤岗镇、广太镇、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经普宁市发改局批准建设(普发改[2018]249号、普发改[2018]255号、普发改[2018]258号)并核准招标方式(普发改行审[2018]94号、普发改行审[2018]94号、普发改行审[2018]95号)。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十五届34次(201816号文件要求,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本工程为普宁市赤岗镇、广太镇、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其中:

>①赤岗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7100万元,总占地面积9990平方米,新建一座污水处理能力3200/日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采用“一体化A²O工艺+纤维转盘滤池”;新建配套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24.5公里,管径为DN300-DN600;项目概算价为6024.51万元,其中建安造价为5651.49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373.02万元。

>②广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2300万元,总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新建一座污水处理能力1600/日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采用“一体化A²O工艺+纤维转盘滤池”;新建配套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8.8公里;项目概算价为 1924.94万元,其中建安造价为1644.61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280.33万元。

>③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3100万元,总占地面积3750平方米,新建一座污水处理能力2500/日的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工艺采用“一体化A²O工艺+纤维转盘滤池”;配套铺设污水收集主次干管总长约10公里。项目概算价为 2604.75万元,其中建安造价为2270.05万元,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为334.70万元。

>建设

>注:本项目中标单位中标后须分别与项目业主签订施工合同,其中:

>1、赤岗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业主为普宁市赤岗镇、普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广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业主为普宁市广太镇、普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3、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项目业主为普宁市南溪镇、普宁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资质要求: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人员资格要求:

>①拟派 >②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均须取得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③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均须具有市政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造价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造价员从业资格;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具有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施工员(至少2名)、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均应具有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且应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3)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及网页打印资料(广东省外投标人提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应为投标企业法人代表或拟派 >5)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投入的拟派 >6)投标申请公函(附件一)

>2.公告发布、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2.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10160000分至2019年102223时59分。

>2.2 网上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10 16

>2.3 网上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1022

>2.4 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上午:09:3011:30 ,下午:140016:00

>注:(1)本项目实行 上登记,不接受现场登记(参加投标登记之前,投标人应查询企业诚信档案的使用状态以及 >2)本项目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接受登记,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售招标文件截止后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3)在规定的投标登记期间,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登记时间。

>4)招标文件费1500元,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投标登记单位转账至以下账户:

>账户名:广东科信工程管理

>账户号:8002 0544 7408 011

> >3.正式投标人应在开标前将投标保证金(从企业基本账户汇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汇入以下银行

附件:
招标公告(上网).doc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标签: 普宁市赤岗镇、广太镇、南溪镇镇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