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疆昌吉市头屯河沿岸综合工程区域内基础设施PPP项目(二期)第四标段(排洪河道二)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19-10-16,公告主要内容为:新疆昌吉昌吉市头屯河沿岸综合工程区域内基础设施PPP项目二期第四标段排洪河道二招标公告,所属区域:新疆-昌吉-昌吉,所属行业分类:基础设施,

一、项目

二、招标项目编号:0730-196132XJ0112

三、采购组织类型:部门分散采购-委托中介机构 

四、采购条件:

昌吉市 决定建设昌吉市头屯河沿岸综合工程区域内基础设施,并采用PPP 的模式运作。由昌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和采购人,欢迎有投资实力和投资意向的社会资本参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五、招标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标段名称

总投资

建设内容

备注

1

昌吉市头屯河沿岸综合工程区域内基础设施PPP项目

第四标段

11000万元

头屯河东岸排洪河道 、挡水建筑物 ( 液压翻板坝及配套设备 ) 建设,长度 1.1km。

原招标     情况

1、以上标段已于2016年进行公开招标并确定社会投资人,在实施过程中,由于项目实施条件及设计变更等原因,导致上述项目标段实际实施金额与预算金额有巨大变化,现将以上标段重新进行招标,本标段采购金额约4591万元。

2、建设内容及规模:河道长度1.1Km,其中新建钢筋石笼跌水工三座,新建堤防及格宾衬砌左右岸各1.1K m。

3、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采购

六、项目采购需求:

1、项目建设运营期:合作期为10年,期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9年。

2、合作模式:采用BOT 的运作方式。

3、中选的社会资本应与昌吉市政府方出资代表共同注册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0%。中选社会资本以现金方式出资持股65%,政府方出资代表以现金和实物方式出资持股35%。

4、采购人将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经政府绩效考核后付费。合作期限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及权益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本条所述事项及项目基本情况最终以招标文件的约定为准。

七、投标人资格条件:

1、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第 至 项规定;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应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法人或其它组织。投标人需具备承担本项目的投融资能力,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社会投资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投标人 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三年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5、投融资能力:投标人需具有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融资能力、抗风险能力和运营能力,须提供银行出具的授信证明、贷款承诺函或其他可行的可融资证明材料,额度不低于4500万元。 。

6、主要人员: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贰级建造师,并备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均需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严重违约或不良行为记录。

7.1投标人及其主要负责人应提供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申明。

7.2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需满足如下条件:

9.1联合体各方应成立联合工作组,负责统筹协调、整体推进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

9.2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规定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将联合体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起提交,作为一家投标人向项目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9.3联合体协议应明确联合体中的一家为联合体牵头方,并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资金筹措、委派

9.4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授信额度的要求。

9.5资质方面:按照国家相关要求,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的分工约定,有同类资质的投标人承担同类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确定该联合体资质等级;不同专业的投标人组成的联合体,以较高资质作为该联合体的资质。

9.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

9.7联合体双方均需在未来组建的项目公司中持股,联合体牵头单位在项目公司 中持股比例不低于40%,其余成员持股比例由联合体成员协商确定,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

9.8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在签订项目合同前资格发生变化的,应及时通知项目实施机构及采购代理机构。

八、招标文件的报名/发售时间、

1.报名 时间:2019-09-16至2019-09-21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 

2.报名 地

3.标书售价(元):200元/份

4.投标人购买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请投标人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可融资证明、联合体协议书 、授权代表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查验,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作为报名资料留存。 

九、投标截止时间:2019-11-05   11:00: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