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七三五厂20#、21#采区开拓自动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浏览:2    
 新疆中核天山铀业有限公司 -七三五厂20#、21#采区开拓自动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新疆中核天山铀业有限公司七三五厂20#、21#采区开拓自动化工程,建设内容及规模:20#、21#采区井场流量仪表接线调试、电控阀购置接线调试、变频器购置安装、控制柜及配电柜安装、采区PLC系统布设、自动化控制编程、系统运行调试等。(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2建设地点:新疆察布查尔县扎尕斯台乡境内。

2.3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补疑文件所示范围全部内容。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质量验收标准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企业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有同类矿山安装施工业绩,拟派建造师须具有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3招标人保留对投标企业进一步实地考察的权利。经考察投标人申请资料中关于招标公告所要求内容与事实不符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投标企业的报名。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10时至14时,下午15:3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并有二维码可供查询)、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中级及以上)、安全检查员岗位证及安全考核证、提供授权委托人和拟派建造师在本单位近半年的社保证明(2019年4月至2019年9月)、近三年内企业及建造师工程业绩(提供至少两个项目业绩,其中企业一个、建造师一个,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

以上证件(施工企业资质证书除外)均带原件查验,并提交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一套,复印件为单面复印,按上述先后顺序装订,不接受公证件,缺一不可。

4.4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完成注册和报名。完成注册和报名后请于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22日,每日上午10时至14时,下午15:30时至19: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资料。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5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个工作日内寄送。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郑工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