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化县琅塘镇太平完小新建教学楼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澄清答疑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致:各潜在投标人

怀化市建设工程招标咨询 受新化县琅塘镇的委托,对其新化县琅塘镇太平完小新建教学楼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问题答疑如下:

问1、招标公告:“本工程新建教学楼2488平方米,完成天桥、道路硬质铺装、给排水工程、围墙等附属设施建设,总投资约1000万元”。请问对于附属工程,室外给排水、室外电气、照明等未进入初步设计概算的工作内容是否均不属于本项目招标范围?

答:上述工作内容为本项目招标范围,今后按实际实施情况在结算中列入增加部分,且各投标人须就上述工作内容进行相关设计。

问2、招标公告“6.2潜在投标人须自行在娄底市 网( /)选择进入“”,用湖南CA证书 没有办理湖南CA证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尽快办理,已在外地办理湖南CA证书的,可以携带CA证书前来娄底市前台绑定,不需要另外办理CA证书(如有问题请联系0738-6371193)”。请问:如为联合体投标,是否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施工企业)办理CA锁并下载文件即可?

答:只需联合体牵头人(施工企业)办理CA锁并下载文件即可。

 

问3、“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3  投标文件电子版”:“要求(份数:1份;电子版形式:U盘),内容与纸质标书一致(均以PDF文件格式保存),单独放入一个密封袋中,并在封套口加盖投标人单位章,在封套上标记“投标文件电子版”字样”。请问:该电子版是仅要求其格式是PDF还是要求签字盖章扫描后形成的PDF文件?

答:只需电子版文字格式为PDF即可。

问4、“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4  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会”:“按照本须知第5.1款的规定,招标人邀请所有投标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

答:该“投标承诺”系指投标担保的“投标承诺”。

问5、“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10.12.1”:“投标人应按照国家和省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湘建建[2015]57号文《湖南省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标准及管理办法(试行)》规定配备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总人数不少于5人,即至少包括

答: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中的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采用“承诺制”(注:见投标文件格式P141页“七、承诺书”第5条),因此,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仅需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

问6、招标公告:“3.9 投标申请人、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任

答:以招标公告“3.9”为准。

7、本项目投标担保采用“投标承诺制”,那对于联合体招标,投标文件格式中的“四、投标担保  (投标承诺)”中投标人如何填写?是否只要填写牵头人(施工企业)名称即可?


四、投标担保

投标承诺

                  (招标人名称):

经慎重研究,我公司                   (投标人名称,以下称“投标人”)决定于       年____月_____日参与你方组织的                        (工程名称)的招标投标,我方承诺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要求,履行投标义务。

如果发生不履行相关投标义务的行为,愿意接受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作出的处理。

投标

法定代表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huna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