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19年数据库一体机设备采购_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19年数据库一体机设备采购,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采购一台数据库一体机,一体机由4个或以上计算节点+2台交换机+3个或以上存储节点组成(含裸存储≥500TB,有效存储≥150TB)。招标设备应需包含一体机设备稳定运行、监控、管理等保障软件,并需包含能满足物理配置合规使用的Oracle数据库DB的软件许可。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本项目设置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500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1.4 合同有效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包1:2019年数据库一体机设备采购一体机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或违法分包。

2.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2)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或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 或者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

(3)在最近三年内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或被司法机关判定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5)投标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须提供管理层及股东股权信息,格式见招标文件)。

2.5、提供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一个单个合同金额超过200万类似项目业绩。业绩投标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件(关键页至少包括首页、标的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时间页),如为框架合同,除提供框架合同外,还须提供与之对应的结算材料(包括采购订单或结算文件或发票扫描件)。

(2)须至少提供一张与合同(采购订单或结算文件)匹配的发票扫描件、查询截图等证明材料。

(3)须提供合同相对方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