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梅县区白渡工业园区拆迁安置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梅县区白渡工业园区拆迁安置小区

>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梅县区白渡工业园区拆迁安置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由梅州市梅县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梅县区发改审[2018]170号和梅县区发改审函[2019]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梅县区白渡镇,建设资金来自由区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该工程拟在白渡镇白中岗进行小区的“三通一平”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场地平整回填土方46596立方米、道路硬底化13428平方米、水沟水管1100米、华卢排圳迁移200米等。

>2.2、招标范围: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预算书内容;

>2.3、招标控制价:5778295.25元;

>2.4、工程 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3.2拟投入的现场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3.2.1本项目拟派的 >3.2.2本项目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2.3现场专职安全员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2.4造价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施工员(1人)、质检员(质量员)、材料员、资料员具有相应的资格证或岗位证,以上人员不得重复兼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信誉要求:自2018年 101日至本项目投标登记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 >3.5投标人登记前须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及项目管理班子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上公开发布。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6招标人不组织集中踏勘现场。为防止施工企业挂靠行为,为保证该项工程的施工顺利安全进行,潜在投标人的企业技术负责人、拟派本项目的 >3.7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8投标人应已在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 >3.9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10本项目评标方式:平均值法。

>4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

>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17日至2019年1021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分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