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北仑区“雪亮工程”智能感知系统项目深化设计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受宁波北仑广电网络 的委托,现就北仑区“雪亮工程”智能感知系统项目深化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CBNB-20191467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服务内容、服务期限、服务需求和最高限价

序号

服务内容

服务期限

服务需求

最高限价

(万元)

北仑区“雪亮工程”智能感知系统项目深化设计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北仑区“雪亮工程”智能感知系统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本次深化设计内容为根据项目初步设计文件进行方案优化设计、点位深化施工图设计、前端接入光纤链路施工图设计(招标人协助提供路由信息)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招标需求

47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服务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行贿受贿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资质证书须在有效期内)。(投标文件中提供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格式提供承诺书。产生预中标候选人后,招标代理人将在公示前对预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的信息进行查询,若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招标人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重新组织招标(失信信息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

2.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主设计师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被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4投标人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备案登记。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19年7月17日至2019年7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及双休日外),上午:0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

2、发售

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勿个人或支付宝汇款。

七、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9000.00元。

投标人应于2019年8月6日16:00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汇票(电汇)、支票(仅限于使用宁波大市区范围内的银行开具的支票)形式交至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东门支行,银行账号:31010122000005488。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8月7日13:3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 (宁波市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开标室,未购买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8月7日13:30在 (宁波市天童南路666号中基大厦19楼)开标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业务咨询

招标人:宁波北仑广电网络

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恒山路596号

联系人:张良勋  

联系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