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招标公  化工  配电 

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第一批(投光灯塔)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第一批(投光灯塔)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191017_110828181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代理:- 关于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办函[2015]19号),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 格拉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资金已落实, 本项目DL-02(投光灯塔)包件一次流标,现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新建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工程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线路自拉萨车站起,沿既有拉日线至协荣站,向东经新建拉林铁路至林芝市,正线长度437.1km,为Ⅰ级单线电气化铁路,设计旅客列车时速160Km/h,采用自动站间闭塞方式,是西藏自治区对外运输通道的重要一段,也是川藏、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其中拉林代建工程利用既有拉日线拉萨~协荣(含)段、青藏线拉萨西(含)~拉萨(含)、柳吾线路所~拉萨南进行电化改造,分布拉萨西、拉萨、拉萨南、拉萨机车车辆整备基地、白德、协荣6个既有车站和新建拉萨机务段1个,正线共计49.105公里。中铁电气化公司负责全段电力、牵引供电、通信、信息、信号及变电所房屋工程。
变电专业主要工程量包括11
0KV牵引变电所1座、220KV牵引变电所1座、开闭所1座。
2.2招标内容:
具体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包件划分、专项资质条件等情况详见附件1《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第一批(投光灯塔)物资二次采购物资计划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和经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1.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列入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实施认证采信目录的产品,需具有“CRCC”认证证书;国家要求强制性“3C”认证的产品,须出具3C认证证书;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或行政许可范围的,投标人须提供强制认证证书或行政许可证书。
3.1.3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招标文件交货期要求;
3.1.4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提供2017年度至2018年度经过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附注的复印件;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6年至2019年未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3.1.6 供货业绩要求:投标物资须具有(设计)时速160公里及以上的铁路供货业绩,开通运营一年(含)以上,出具相应的购售合同影印件及铁路局相关业务单位开具的运行业绩证明影印件;并同时满足招标公告附件1“专项资格条件”中关于各包件的投标人供货业绩要求。
3.1.7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信誉,无不良记录;本次招标不接受国家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限制投标的供应商。
3.1.8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在同一包件中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参加同一包件投标;
投标人必须保证其用于本工程产品的技术完整性,投标人提供的产品能在3700米高原地区良好运行;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拉林铁路代建工程项目第一批(投光灯塔)物资二次采购包件一览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通用资格条件与专项资格条件。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则作为否决投标条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行贿犯罪记录情况(有或无都需填报,且需要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的查询结果)。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标人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
3.4除公告明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外,其余均可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