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新能源阳曲杨兴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浏览:8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阳曲县杨兴乡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MW,该项目位于山西省阳曲县杨兴乡一带的山区,在东经112°55′9.71 ″~ 112°59′59.79″,北纬38°18′34.65″~38°21′27.04″之间,地形复杂,山势起伏,海拔高度介于1450m~1650m。本风电场主要利用山上高台错落布置风机。
 
2、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78+阳曲县杨兴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不分标段):
 
2.1项目整体勘察设计、设备材料的采购、催交、运输、卸车、保管;项目管理(协调)、工程施工、检验、调试、施工前期(核准后)、过程中、移交前各类合规性文件的办理,配合工程结算及审计。
 
勘察设计范围:
 
(1)风电场220kV变电站建设所涉及的岩土、水文气象、电气、土建、总交、进场道路、水工、暖通、系统保护、远动、通信、计量、调度自动化、安全稳定、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勘察设计、概算编制,并及时提供满足电网公司审核要求的系统参数及相关图纸等全部设计。
 
送出工程:新建至太重阳曲杨兴乡风电场升压站220kV线路,扩建太重阳曲杨兴乡风电场升压站220kV间隔,所涉及的岩土、水文气象、电气、线路、土建、总交、水工、暖通、系统保护、远动、通信、计量、调度自动化、安全稳定、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等,与本工程相关的所有勘察设计、概算编制。
 
(2)风电场:箱变、联合接地、电缆敷设、35kV集电线路、风电场场内道路、吊装平台及配套相应部分(风机基础设计由发包人另行委托)。
 
(3)环保、水保。
 
完成本工程上述部分的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各设计阶段相对应的技术服务,应能保证系统的关联性及完整性。
 
2.2设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风电场及升压站、220kV送出线路(含对侧间隔)所有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风机机组、配套塔筒、锚栓、箱变;测风塔,升压站风功率预测系统;升压站电气一次、二次设备、五防、通信及自动化、调度自动化、测量计量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升压站暖通、照明、消防设备等。
 
2.3施工范围:
 
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箱变基础、联合接地、风场及进场(站)道路和吊装平台、35kV集电线路(含场内通讯)、风机及塔架安装、箱变及高低压侧电缆安装、220kV送出线路(含对侧间隔)、220kV升压站建筑安装建设工程、站内通信工程及临水临电的施工(过程中的水保、环保措施保障)。
 
临时、永久征占地补偿等及相关手续办理,征占地协调和施工协调及过程中的各类协调(含风机基础设计协调)、验收(包含环保、水保、消防竣工验收等),职业健康三同时、安全设施三同时、质检验收、安评验收、涉网试验(一般、特殊性试验)、并网送电等手续办理及备案,并最终按照发包人要求交付并网带电的全过程承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78+阳曲县杨兴乡风电项目EPC总承包(不分标段):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
 
3.3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3.4 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5业绩要求:
 
企业近五年至少具有1个49.5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且单机容量不低于1500kW机组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此业绩);
 
企业近五年至少具有2个49.5MW及以上规模风电场,且单机容量不低于1500kW机组的施工总承包业绩(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备此业绩)。
 
注:企业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施工总承包业绩必须同时具备,且业绩个数不重复计算。
 
3.6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执业证书;
 
3.7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近三年内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在其它类似施工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9投标人应不属于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投标人;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如采用联合体投标,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不超过三家,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牵头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0月16日17:00~2019年10月21日17:00(北京时间)。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