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公司  服务  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供电系统继电保护定值整定计算 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内蒙古荣信化工 二期项目供电系统继电保护定值整定计算 招标公告

国信 受内蒙古荣信化工 委托,对内蒙古荣信化工 二期项目供电系统继电保护定值整定计算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通过( )进行电子化招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需携带资料请详见平台门户网站“投标人操作指南”。

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服务期限及服务

1.2招标范围:

1.2.1 306总变电所、各10kV开关站、10kV电动机接线盒处、0.4kV与0.69kV变压器低压侧、20MW发电机机端、励磁变低压侧、电抗器低压侧等各短路点短路电流计算。

1.2.2 110kV主变压器保护装置、110kV母线保护装置、备用电源自投装置、故障录波器等电气设备的定值计算。

1.2.3线变组保护装置、10kV线路保护装置、无功补偿保护装置、变压器保护装置、母联保护装置、电动机保护装置等电气设备的定值计算。

1.2.4 20MW发电机保护装置、同期装置等电气设备的定值计算。

1.2.5低压0.4kV、0.69kV进线和母联的定值计算。变压器均为干式变压器,进线和母联断路器为施耐德框MT系列架式断路器或ABB Emax2系列框架式断路器。

1.2.6 SID-40B和MFC2000-6B电源快速切换装置保护定值。

1.3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3日之内派专人抵达招标方现场了解供电系统情况,20日之内出具技术规格书中要求的继电保护定值单和计算书

1.4 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投标人注册资金应不低于1000万元,具有220kV供电系统继电保护整定计算技术服务资格;

2.3近三年(2016年-2018年)承揽的项目中,无骗取中标、串标、围标、贿赂等违法、违规情况,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介入诉讼或仲裁,不存在拖欠工资情况及重大质量问题、重大安全事故,未因申请人违规或违约解除合同,在投标期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被暂停参加投标活动的处罚阶段;

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招标文件购买及售价: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正式用户后,按下列要求可以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2 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