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公  工程招标公告  机组  神华  集中  化工  配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400MW)场内35kV集电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号:5281-GCJS-JZ-[2019]第5号(总11号)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400MW)场内35kV集电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切吉乡1000MW风电场内,距共和县城直线距离约50~125km,海拔在2979m~3189m之间。风电场附近有G109国道和X308县道,交通较为便利。场址区地貌为冲洪积平原,地表以高原草甸为主,分布蒿草类植物,局部分布林地,为当地藏民放牧草场,草地周边用铁丝网围护,地形总体较平坦、开阔,局部地形起伏,有冲沟发育,沟谷雨季有洪水流经。

本标段包含:

一标段2#地块(400MW)每组连接9~10台风机,各对应一回35kV集电线路,共计16回,每回线路输送容量24MW~27MW,线路长度共301.2km,本项目集电线路杆塔含带拉线混凝土门型杆及少量单回铁(跨越河流及低压线路)。

1.2 招标范围

1.2.1 主要工作内容(但不限于)

1)35kV集电线路土石方及基础工程

2)杆塔工程

3)架线及附件的采购及安装工程

4)电缆安装工程

5)箱变安装工程

6)光缆安装工程

7)混凝土杆塔基础永久征地

8)全场电缆敷设、电缆架及二期预埋件、埋管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

9)生活营地、加工厂等辅助生产设施占地和其他施工过程中的临时占地及完工后的地表恢复

1.2.2 工期要求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400MW)场内35kV集电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计划于2019年12月1日开工,2020年8月10日具备带电条件。

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准。若实际开工日期与计划开工日期不一致时,总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建设资金由招标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承装和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如投标人不具有承试二级及以上承试类电力设施许可证,可委托具有该证书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拟委托企业资格证书可在合同谈判时提供。

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承担过至少2个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且单个项目线路长度50km及以上的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 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并具有35kV及以上线路(长度50km及以上)的施工管理经验,且近两年内担任过项目经理。

安全负责人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并具有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1.7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 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0月17日~2019年10月23日

1.9.2 发售

1.9.5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10 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19年10月24日9:00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黄河水电大厦门前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的交通车辆及费用自行解决。

1.11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11月6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大酒店4楼1#会议室。

1.12 其它

1.12.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

1.12.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本人身份证原件。

1.12.3 。

1.13 招标代理机构

1.13.1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rame name='downframe' src='about:blank' style='display:none' width='0' height='0'>rame>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南州切吉乡一标段1000MW风电场(400MW)场内35kV集电线路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